ok 五樓甜蜜美人【幸福公寓5】作者:晴情 - 小說頻道 - flash player 免費下載
flash player 免費下載
打印

五樓甜蜜美人【幸福公寓5】作者:晴情

五樓甜蜜美人【幸福公寓5】作者:晴情



【內容簡介】

上班的第一天,
她因為捨不得一個讓她「驚豔」的男人被雨淋濕,
便在公司對面,將雨傘送給了他,
但沒想到,這個好看的男人竟是她的同事!
呵呵,他們兩個真是有緣,
當然要好好交個朋友囉——
天啊!她也太會選人送雨傘了吧!
竟然在路上隨便送把傘,
就送到自家的大老闆!?
糟,那她這陣日子還這麼沒大沒小,
把他當成「麻吉」,委屈人家大老闆,
在頂樓陪她吃了兩個月的麵包!?
唉唷!這下真是糗大了……



  又是寫序的時間了。

  覺得自己真是老套,每次都用這句話當開場白,可說真的,除了這句話,我還真是想不到其他的說,所以,下次還是再用這句好了……請原諒我的沒創意。

  這次幸福公寓系列出的比較快……ㄜ……跟倫家之前的其他系列比起來啦(呵……監介了……我會檢討、真的,我真的會檢討的……儘量啦……哈……)

  從一樓到五樓,也用了快半年的時間,想想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呢!

  至於下一本……也許該說下一個系列,如果沒意外的話,應該也是五本,至於其他的……ㄜ……

  現在有點頭昏昏腦鈍鈍的,腦子亂亂的,有點無法思考,所以就先這樣啦!

  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,咱們下回見了,Bye。

TOP